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侵占公款卻牽拖手遊課金 網友發「警世文」被噓爆

女友偷竊成性,男子卻說要克制手遊課金,讓鄉民怒轟別牽拖。示意圖,圖中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女友偷竊成性,男子卻說要克制手遊課金,讓鄉民怒轟別牽拖。示意圖,圖中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8/12/04 2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PTT上發表「警世文」,提到友人曾遭女友盜刷信用卡,女友事後仍不知悔改,為了手遊盜用公司36萬元公款,但兩人仍同居中。這名網友呼籲,如果要花錢玩遊戲,務必要克制自己。不過,其他鄉民相當不以為意,狠嗆遊戲沒有錯,是人品有問題不要牽拖,還酸說能和女友繼續同居才奇葩!

原PO在PTT轉述友人經歷,內容寫到,男性友人有名交往6年的女友,平時都把信用卡、提款卡放女友那。某次女友想買新手機,盜刷男友卡片,讓他相當傻眼,收回卡片,不料,女友又迷上手遊,不斷投入金額課金,最終雙方協議只能免費玩手遊,並由男方控制女友花費,每週二會確認女方皮包會有2000元。

事後女方皮夾內卻不斷出現多餘現金,直到女方被公司開除,還收到警察局通知,男方才知道,原來女友的錢都是盜用公款得來,總共得手36萬。奇怪的是,雖然男方決定分手,2人仍是「帶有感情並互相照顧生活起居的同居關係」。網友在文章內說到,「如果要玩手遊,請務必懂得節制」,希望文章能警醒世人。

但網友似乎不太支持原PO,怒嗆「真的是人品問題」,喜歡課金明明就不甘手遊的事,是人沒有自制力,為何要把女友說謊成性的問題,牽拖到手遊上面。甚至有網友回應,男子才是奇葩,跟像提款機一樣的女友分手後還繼續同居,雙方都有問題簡直天生一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