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成為日本人耶誕出國熱門地點 新北耶誕城賣力搶客

新北歡樂耶誕城主燈秀璀璨亮麗。(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新北歡樂耶誕城主燈秀璀璨亮麗。(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2018/12/04 18:05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日本「阪急交通社」是經營日人海外旅遊市場第三大的旅行社,今天公佈日本2018年耶誕節海外旅行目的地排行榜,台灣竟超越西方國家,榮登第一名,文章中還推薦,台灣最有名的耶誕活動是「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除了有色彩繽紛的燈飾,也會利用市政府大樓光雕投影,作者指出,不論從距離、交通可及性、氣候及性價比來看,台灣都是日本人年底選擇海外旅遊的首選。

日本「阪急交通社」2018年耶誕節海外旅行目的地排行榜,前五名依序為台灣、德國、奧地利、捷克、與義大利,四季如春、幾乎不下雪的台灣,竟然排在比較有耶誕氣氛的歐洲國家,頗令人覺得出乎意料。

交通部觀光局駐東京辦事處主任鄭憶萍接受中央社訪問時指出,今年來台日本客可望達200萬人次,年底正逢耶誕節、跨年等節慶,許多日本旅行社都包裝12月限定的耶誕節點燈行程,光是日本「阪急交通社」12月就有近1萬名日本旅客報名來台旅遊團,其中有1100名旅客會造訪新北歡樂耶誕城。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專門委員陳靜芳說,觀旅局配合交通部觀光局踩線團,安排新北各式各樣的旅遊行程,並定期提供相關資訊,供國內外旅行社包裝新北行程,「阪急交通社」耶誕城行程,即是透過台灣旅行社向日方推薦。

在自由行散客部份,觀旅局除了邀請各國人氣網紅實際遊玩新北市,將體驗式旅遊參與其中的樂趣,轉化成影像及文字於網路上分享,也安排日本自由行遊客首選旅遊指南「地球の歩き方-台湾"(漫步地球2018年9月最新版)」特別介紹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並連結新北市的各地私房景點,爭取日本遊客旅遊消費。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成為吸引國外遊客的冬季熱門活動景點。(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成為吸引國外遊客的冬季熱門活動景點。(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小朋友捨不得離開的許願星池。(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小朋友捨不得離開的許願星池。(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