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軍2個月 雲特學生獲全國滾球賽冠、季軍

雲林特殊教育學校地板滾球隊榮獲全國冠軍及季軍,兩位小將孫銘徽(右起)、關富傑及女將陳美妤表現令人讚賞。(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特殊教育學校地板滾球隊榮獲全國冠軍及季軍,兩位小將孫銘徽(右起)、關富傑及女將陳美妤表現令人讚賞。(記者黃淑莉攝)

2018/12/04 16:1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特殊教育學校地板滾球隊學生獲全國特教學校適應體地板滾球比賽冠軍及季軍,教練廖盈姿表示,透過滾球比賽發現孩子變得更有自信及快樂。

廖盈姿指出,地板滾球原本是古希臘的一種投擲遊戲,修正後成為腦麻等多重重度身心障礙者所設計的競賽活動,也是一種一般人與身心障礙者可以站在相同公平點一起比賽的項目,相當受到特教學校喜愛及推廣。

廖盈姿表示,這次比賽報名踴躍,競爭激烈,一場比賽時間約需一個小時,由於校隊成軍約2個月,對這次參賽原志在參加,當孩子成軍的期中考開心就好,沒想到隊員們在場上表現可圈可點,每場都打得超精彩,她與另位教練陳品錡在場邊坐立難安,整場比賽揪著心觀賽,心跳每分鐘高達120多下。

陳品錡指出,學校今年有兩隊參加,其中2位選手為國小部的關富傑、孫銘徽是這次所有參賽選手年紀最小,但2人都是先發球員,場上表現讓人大開眼界;另一位女選手陳美妤則是全場唯一坐在輪椅上擲球,比賽時表現可圈可點。

廖盈姿說,雖然成軍只有2個月,但隊員練球過程沒人喊累或不練,而且比賽後發現孩子自信心增加,敢在人群中表現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