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班級獎牌綿延到地面 網驚:全班處女座?

長長一串的班級獎牌,原PO看了不禁驚呼,整班學生都處女座?(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長長一串的班級獎牌,原PO看了不禁驚呼,整班學生都處女座?(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2018/12/04 1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狂了!學校中的班級整潔、秩序比賽是許多人的回憶之一,拿到的獎牌會顯眼地掛在班牌下,被視為班級的榮耀,有網友PO出一張照片,長長一串的班級獎牌,讓他不禁驚呼,整班學生都處女座?

這名網友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可以看到一個班級外高掛著各類獎牌,包括整潔優勝、秩序優勝、禮貌優勝、紀律優勝,一長串直直垂掛、綿延到地面,讓人想不注意到都難,似乎正高調地彰顯出這個班級的與眾不同,看見如此驚人的數量,原PO不禁直呼,「這個班級的學生是不是都是處女座的?」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我只知道這班導一定很機歪」、「導師才是處女座吧!」、「可以不要污辱處女座嗎?處女座是掛兩排的」、「班上同學表示:這就是斯巴達...」、「猛然一看還以為加油站」、「學生痛苦指數優勝」、「強迫症養成班」、「看來這個班級是軍事教育」、「家長會長和幾個副會長及捐款大戶應該都在這班啦!」

不少網友也想起當年,「遺憾高中時沒拍照存證,我們班的牌子比他多一倍以上,而且班導一點都不擊敗」、「我國一時是整潔、秩序第一名的獎狀貼滿整個壁報區,滿到還要浮貼」、「讓我想到讀書時,老師很愛跟別班比,所以我們班只沒拿到獎,就得升旗罰站中午不能睡覺走廊罰站」。

也有網友懷疑照片的真實性,「重複獎項太多,作假的機率百分之90」、「正常學校每週二回收,每週三公佈得獎,這純粹是學生好玩拍照罷了,大概是派去回收的學生好玩全掛上去拍一張」;也有網友說,「我們以前也牌子掛到地上,只是是去隔壁班偷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