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全國高中學生農技競賽 台東專校高職部獲團體冠軍

台東專科學校高職部參加全國農業類科學生技藝競賽,陳韋丞(中)獲金手獎第2名,吳添勝(左)獲優勝第5名、張家翔獲優勝第9名。(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專科學校高職部參加全國農業類科學生技藝競賽,陳韋丞(中)獲金手獎第2名,吳添勝(左)獲優勝第5名、張家翔獲優勝第9名。(記者黃明堂攝)

2018/12/04 14:45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專科學校高職部3位學生參加全國農業類科學生技藝競賽,獲團體成績第1名,其中陳韋丞獲金手獎第2名,吳添勝優勝第5名、張家翔優勝第9名,將可保送國立大學相關科系。

校方表示,參賽選手來自全國各高中職校農業類科,共260人激烈競賽,農機科共派出3人挑戰。金手獎得主陳韋丞說,除了在校認真練習,家裡是種釋迦的,釋迦園成了最佳實習場地,在爸爸的指導下,他有操作機械的機會,分擔人力,也吸取實戰經驗。

優勝第5名的吳添勝也說,家中種植水稻,了解農機機械操作及修護,因為母親鼓勵及自己的興趣,特別認真於專業的學習,未來將承接家中農務事業。

校長王俊勝表示,學校將持續培養學生專業知能,強化產學鏈結,給學生找出路,也為農業找願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