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嫌冰沙「太冰」? 消費者要求讓他超傻眼...

原PO抱怨,日前一名消費者點了冰沙卻嫌冰沙太冰,讓他好傻眼;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

原PO抱怨,日前一名消費者點了冰沙卻嫌冰沙太冰,讓他好傻眼;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8/12/03 1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開飲料店的網友日前遇到一名客人,點了冰沙,卻又嫌冰沙太冰,讓這名網友好傻眼。

這名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一名客人點了一杯無糖多多冰沙,客人喝了一口突然詢問,「老闆~妳的冰沙怎麼那麼冰!」原PO耐心解釋,冰沙全冰、用冰塊做的,冰是正常的,沒想到客人說,「可是我之前在一家買,沒有這麼冰啊!」原PO礙於服務業立場,只好回應,「那不好意思哦!我的技術可能有待加強,無法弄成很不冰的冰沙...」。客人聽到竟回:「那你真的有待加強了!」離去時嘴裡還不斷重複唸著「哪有冰沙那麼冰的...」,讓原PO傻眼不已。

網友看了紛紛笑翻,「一杯冰沙,去冰」、「反問他 請問要幫你加熱嗎?」、「您應該跟她說:你之前喝的是海砂吧!」、「還要一杯珍珠奶茶,不要珍珠不要奶也不要茶」、「發覺台灣無腦奧客還真不少」。

網友也分享起自身經歷,「也有過客人跟我說:你的鍋燒意麵怎麼那麼燙?我說:因為要煮熟。客人:不能煮熟就好不要那麼燙嗎?」、「我之前還遇過客人說:老闆娘我要一隻公雞,要沒生過蛋的喔!」、「哈哈哈!就像之前客人買衣服,客:我要看黑色。我~拿,客:怎麼這麼黑?還有別的顏色嗎?我拿紅色,客:疑,怎麼這麼紅啦!不是還有花色?我~拿,客:齁,這麼花哦!我不敢穿!我os:妳要不要趕快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