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迷信「往生者手摸肚」可助孕? 婆婆求孫竟要媳婦讓摸

婆婆求子心切信「借往生者的手摸肚」,要求媳婦照做。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婆婆求子心切信「借往生者的手摸肚」,要求媳婦照做。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8/12/03 15: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男網友結婚10年卻依然沒有孩子,求子心切的母親,不知從何處聽來以往生者的手撫摸肚皮能使其懷孕的做法,要求妻子這麼做,遭拒絕後家中氣氛搞得很糟,夾在中間的男網友相當困擾便上網求救。

綜合媒體報導,男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向廣大網友求助,問道有用入棺前遺體的手撫摸肚子就有機會懷孕的說法嗎?他表示,因妻子的祖母剛過世,母親便向妻子提出要用妻子祖母的手撫摸肚子來求子,讓有敏感體質的妻子相當抗拒,說道這樣做可能會害她不舒服甚至死亡,卡在母親及妻子中間的男網友相當困擾。

男網友表示,母親本來也說自然就好,有懷孕就生,沒有也就算了,但不知從哪聽到這麼偏方,竟如此要求妻子,他說:「我是站在妻子這邊的,但母親的態度讓我很困擾。」

網友對此紛紛回應「如果真的可以這樣,都去找這個摸就好了,還需要醫生嗎?」、「婆婆冷靜啊,可別孕都沒懷,就被煞到」、「2018年都快過了,科學一點」,網友一面倒表示,想要有孩子就去看婦產科,檢查最有效,不要信那些偏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