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家都在問!縣長換人 彰化縣還有跨年晚會嗎?

去年彰化縣跨年晚會在秀水登場,除了現任縣長魏明谷當到場,縣長當選人王惠美也以立委身分出席。(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去年彰化縣跨年晚會在秀水登場,除了現任縣長魏明谷當到場,縣長當選人王惠美也以立委身分出席。(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2018/12/02 19:21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今年要去哪裡跨年?彰化縣去年跨年晚會在秀水登場,民眾都在問今年在那裡舉行;對此,縣府城觀處表示,目前沒有規劃!

城觀處強調,彰化縣去年舉辦的是「公益慈善歲末聯歡晚會」,由縣府補助經費約500萬元,秀水鄉公所再編列約150萬元配合款來辦理;至於今年會不會再辦,迄今尚未規劃。

城觀處指出,如果是各鄉鎮市公所自行辦理,也可以向縣府申請補助,今年有彰化市公所向縣府申請辦理跨年晚會的補助。

去年跨年晚會在秀水登場,也是秀水史上第一次,也是彰化縣辦理跨年大型活動以來,首次在「鄉」辦理,秀水企業家更是豪氣的捐出價值60萬元的自小客車作為摸彩大獎,成為全國跨年活動價值最高的摸彩品。

由於跨年晚會只辦一晚活動就要花上500萬元, 因而引發縣議員不滿刪除經費;縣府改以慈善、公益名稱來辦理歲末聯歡晚會,,也曾經一度引來縣議員抨擊。

而民眾對於彰化縣辦理跨年晚會則有不同看法,有人認為六都的經費更多,請的明星更大牌,何必每個縣市都要辦跨年晚會,根本沒有意義;但也有人覺得參加跨年晚會是一種氣氛,不然在家看電視就好,而且彰化縣跨年晚會,每年都會換不同鄉鎮市輪流辦理,讓鄉親都有機會就近參加,有何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