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無法抗拒!臭臉薩摩耶生悶氣 被摸摸一秒笑開懷

國外一隻可愛的薩摩耶犬「Ghost」臭著臉,疑似在對主人生悶氣。(圖擷取自IG)

國外一隻可愛的薩摩耶犬「Ghost」臭著臉,疑似在對主人生悶氣。(圖擷取自IG)

2018/12/01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再生氣也無法抗拒摸摸!國外一隻可愛的薩摩耶犬「Ghost」臭著臉,疑似在對主人生悶氣,不過在主人使出摸摸攻勢後馬上就瓦解了Ghost的臭臉,讓牠馬上露出燦爛笑容,可愛又真實的反應也萌翻一片網友。

Ghost的主人日前在IG「ghost_the_samoyed」分享了這段短片,影片中Ghost臭著一張狗臉,十分不開心,於是識趣主人給了牠一頓「摸摸」,讓牠一秒笑開懷,可愛天真的反應,也讓專門PO狗狗影片的知名IG專頁「Barked」忍不住分享了這段影片,並附註「在人類給你一頓摸摸時,永遠沒辦法維持生氣的心情」。

影片下方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太Q萌啦!」、「沒有狗狗能抗拒摸摸的」、「超可愛的毛茸茸大狗狗」、「狗狗真的有夠好收買的lol」、「生氣時的眼神超可愛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