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童趣嘉年華」開幕 精彩活動大小朋友嗨翻天!

卡通巨星「救援小英雄波力POLI」與大家歡度耶誕。(記者翁聿煌攝)

卡通巨星「救援小英雄波力POLI」與大家歡度耶誕。(記者翁聿煌攝)

2018/12/01 22:54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中,歷年最受歡迎的「童趣嘉年華會」於今、明兩天在新北市民廣場熱鬧登場,有來自韓國卡通巨星「救援小英雄波力POLI」,現身耶誕星球舉辦獨家見面拍照會,還有YOYO台的人氣哥哥姐姐們也帶著小朋友唱唱跳跳,「童趣嘉年華」活動打造出北台灣最歡樂且規模最強兒童遊樂園,讓小朋友們樂翻天。

今年邀請到成立超過20年、曾受邀至新加坡藝術劇院演出的「蘋果劇團」,帶來「小水滴的耶誕旅程」精彩演出,劇團以音樂和舞蹈的神奇魔法,帶領小朋友一起和可愛的動物與水精靈展開最精彩的冒險旅程,透過刺激的互動遊戲,讓小朋友一邊看戲一邊快樂學習。

兒童舞台劇「小泰山」和好玩的劇團「宇宙馬戲團鬧耶誕」也讓台下的小朋友跟著劇情起伏,驚呼連連。

觀旅局說,2日將有海波兒童劇團帶來「精靈傳說」,以及蝴蝶漫飛舞的「美麗奇幻島」文創舞劇表演,透過擬人化戲劇舞蹈扮演蝴蝶女神,敘說一場奇幻的迷霧森林之旅,另有台版的阿卡貝拉團體「MUSICK A Cappell」,也將在2日帶來無伴奏合唱,以美妙動人的耶誕歌曲與童歌飄揚在新北歡樂耶誕城。

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卡通巨星「救援小英雄波力POLI」與大家歡度耶誕,共有7座的波力POLI拍照裝置,一路陪伴小朋友們歡度耶誕節與跨年,超人氣「救援小英雄波力POLI」今天於市民廣場舉辦獨家拍照見面會,引爆小朋友的熱情,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排著隊等著與波力合照。

「救援小英雄波力POLI」見面會讓小朋友樂不可支。(記者翁聿煌攝)

「救援小英雄波力POLI」見面會讓小朋友樂不可支。(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