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毛豆文化祭 萬人田裡齊採毛豆

「魔豆傳奇」2018毛豆文化祭活動今天在高雄市旗山區登場,吸引大批民眾下田採毛豆,體驗「一日農夫」心情。(記者張忠義攝)

「魔豆傳奇」2018毛豆文化祭活動今天在高雄市旗山區登場,吸引大批民眾下田採毛豆,體驗「一日農夫」心情。(記者張忠義攝)

2018/12/01 20:45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魔豆傳奇」2018毛豆文化祭活動今天在高雄市旗山區登場,吸引大批民眾下田採毛豆,體驗「一日農夫」心情,風和日麗大人小孩樂無比,個個滿載而歸,高雄市準市長韓國瑜意外現身向民眾致意,掀起另一波高潮,他說不只毛豆,各種農產品都應該行銷出去,賣好價錢,為所有農民爭取最好的收益;今年活動還有來自日本的貴賓參加盛會,活動為舉辦以來最大盛況。

台灣區冷凍蔬果工業同業公會,今天在高雄旗山區手巾寮農場15區的毛豆田,舉辦2018毛豆文化祭「魔豆傳奇」,不少民眾是全家總動員,還有不少是親朋好友揪團一起來,除了領取大會主辦免費贈送的4000包毛豆,另一個重頭戲是十點進入毛豆田內採毛豆,不限時不限量,高興採多少就採多少,只見沒多久,人手一袋,個個笑容滿面雙手提著一袋袋毛豆。

韓國瑜也到活動現場向民眾致意,韓國瑜上台後,還先與也參加活動的資深歌星于櫻櫻合唱梨花淚,接著致詞說,農民大家那麼辛苦,但東西賣不出去,很痛苦,我們應該把最好的農產品賣出去,不見得百分之百外銷,大家收入好,都有錢賺笑哈哈,農村才能都充滿歡樂;還有民眾關心他的感冒,他也說謝謝大家,已好多了。

高雄市準市長韓國瑜意外現身向民眾致意。(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準市長韓國瑜意外現身向民眾致意。(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