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乘著夕陽 「六堆饗宴」星光路跑逾2千人參加

六堆饗宴星光路跑今登場。(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六堆饗宴星光路跑今登場。(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2018/12/01 18:17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為推廣縣內彩虹自行車道路線,結合客庄旅遊,屏東縣政府與客家文化發展中心合作,今天(1日)於六堆文化客家園區舉辦「六堆饗宴」星光路跑;在屏東縣副縣長吳麗雪與客家文化發展中心主任何金樑帶領選手做暖身操後,於下午4點鳴槍起跑,逾2千人參與,乘著夕陽完成挑戰。

六堆饗宴星光路跑有超過2000位民眾參加,分為10公里組及3公里組,每位跑者除了在單車國道上感受客庄濃濃的人情味外,完賽後更可以享受「在地餐桌」,桌菜以客家傳統四炆四炒為主題,融合時令小農食材,道道料理呈現豐富客庄風味,餐後則享用由美和科技大學餐旅系學生發揮巧思製作的創意甜點。

客庄藝文晚會也在餐會時登場,邀請客家老中青三代藝人串連演出,讓民眾欣賞到不同時代的客家藝文展演。此外,從早上9點30分開始,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內即安排了許多精彩活動,如特色產業市集及客庄VR體驗等,民眾可以從各項活動中了解客家,認識六堆,並用行動支持客庄在地產業。

星光路跑結合了在地產業、客家委員會輔導業者、小農青創團體、六堆12鄉區公所及農會等相關業者,提供每位跑者伴手禮,南台灣的客庄饗宴路跑令參加民眾留下深刻印象。

星光路跑在國道高架橋下登場。(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星光路跑在國道高架橋下登場。(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星光路跑乘著夕陽舉行。(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星光路跑乘著夕陽舉行。(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