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士用頭挑戰「瑞典戰車」 網友:多麼痛的領悟

機車騎士撞上前方VOLVO房車,畫面剛好被網友捕捉。(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機車騎士撞上前方VOLVO房車,畫面剛好被網友捕捉。(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8/12/01 2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0次車禍9次快,騎車開車速度別太快才是安全之道!有網友剛好拍到一起車禍,後方機車騎士沒保持安全距離,一頭直接撞上前方有「瑞典戰車」美名的VOLVO房車,機車車台、斜板受損嚴重,但VOLVO卻幾乎毫髮無傷,僅擋風玻璃出現裂痕。網友對此笑稱,「安全帽撞擊測試!」、「多麼痛的領悟啊」。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車禍照,只見一輛機車從後方追撞有「瑞典戰車」美譽的VOLVO房車,導致機車車台、斜板皆嚴重受損,反觀VOLVO車體幾乎沒有什麼損傷,只有擋風玻璃出現裂痕,也沒有破掉。

機車一頭撞上VOLVO的車禍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笑稱,「機車騎士鐵頭功學費繳不少喔」、「哪牌的安全帽阿?我也想買」、「高速拿瑞典戰車練鐵頭功」、「他這個姿勢是在懊惱~什麼車不挑挑到戰車嗎」,不少網友更讚嘆,「瑞典戰車出場就是不一樣」。

有車禍目擊者表示,機車的衝力非常大,連機車斜板都撞扁了,「幸好有戴安全帽,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機車車台、斜板受損嚴重。(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機車車台、斜板受損嚴重。(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