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尼加拉瓜外長訪花博 讚「四口之家」永續建築

尼加拉瓜外交部長孟卡達(左)參訪台中花博。(記者張軒哲攝)

尼加拉瓜外交部長孟卡達(左)參訪台中花博。(記者張軒哲攝)

2018/11/29 17:0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灣中美洲友邦尼加拉瓜外交部長孟卡達今日在尼國駐台大使達比亞陪同下,參訪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后里森林及馬場園區,他對於花舞館展出具在地文化的「人體花飾設計展」相當感興趣,並力讚榮獲英、美多項大獎肯定的「四口之家」採永續建築,是很棒的設計,有益自然生態。

尼加拉瓜共和國外交部長孟卡達、尼加拉瓜駐台大使達比亞在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副局長方炳坤、外交部拉美及加海司公使羅禮文等人陪同下,參觀后里馬場園區花舞館的人體花飾設計展,孟卡達相當好奇台灣的在地文化,也讚許展覽深具藝術氣息。

孟卡達一行人到后里森林園區「聆聽花開的聲音」,欣賞地表最大機械花。隨後也參觀以循環再生工法打造,傳遞與自然共生共好的「四口之家」,並力讚其永續建築的設計。孟卡達分享他的國家尼加拉瓜鄉村房子也多使用當地陶土材料所製,稱讚四口之家永續建築築很有特色,有助自然恢復生態,是很棒的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