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彌陀佛關懷中心院童拜訪竹市府

國際非營利組織阿彌陀佛關懷中心(簡稱ACC)由東北亞總監心易禮法師帶領25名非洲院童及工作人員到竹市府。(記者王駿杰攝)

國際非營利組織阿彌陀佛關懷中心(簡稱ACC)由東北亞總監心易禮法師帶領25名非洲院童及工作人員到竹市府。(記者王駿杰攝)

2018/11/28 13:03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國際非營利組織阿彌陀佛關懷中心(簡稱ACC)今天由東北亞總監心易禮法師帶領25名非洲院童及工作人員到竹市府,由副市長沈慧虹代表接見,院童們以非洲傳統舞、國台語歌曲及中華武術等表演,展現他們滿滿熱情,而市府也準備實用的小摺椅贈送給每位院童,祝福旅途順利。

社會處副處長魏幸雯指出,每年在非洲當地寒暑假期間,ACC都會安排收容的院童展開海外慈善巡演,藉此向各地助養人表示感恩。ACC今晚也將在文化局演藝廳舉辦「行願非洲‧感恩之旅」台灣巡迴首場,呈現院童入院前的真實故事。

今天的拜會活動,25名院童用陽光般的笑容,展現充滿力與美、中西兼容並蓄的舞蹈、歌唱及武術表演,院童們更齊唱台語歌曲「感謝你的愛」,希望傳達竹市多元、愛與包容的城市溫度。

沈慧虹指出,感佩慧禮法師及心易法師,選擇在最需要的地方展現最大的愛,期盼藉由這次活動讓社會大眾共同關心弱勢孩童,並祝福非洲孩子們透過展現學習成果而更加樂觀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