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爆:普悠瑪事故發生前1天 台鐵高層就知道故障

黃國昌今在臉書指出,普悠瑪悲劇發生前一天,台鐵高層就知道「故障了」。(資料照)

黃國昌今在臉書指出,普悠瑪悲劇發生前一天,台鐵高層就知道「故障了」。(資料照)

2018/11/28 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昨(27日)於立法院提出「1021普悠瑪事故等東部交通運輸問題專案報告」,被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痛批胡說八道。黃國昌今在臉書指出,普悠瑪悲劇發生前一天,台鐵高層就知道「故障了」。

黃國昌表示,他在10月24日收到一則來自台鐵員工的檢舉信,提到「事故發生的前一天,台鐵高層群組內就提到那輛普悠瑪有問題」。

黃國昌指出,收到消息後他不斷調閱普悠瑪的所有維修紀錄,卻完全找不到相關紀錄,因此猜想上述消息可能會是個出於誤會的檢舉。

然而,昨晚交通部交出一份關於主風泵的報告後,顯示「在10月18-19日,出事的普悠瑪,主風泵就已經壞掉了」,而且完全沒有進行維修,印證檢舉消息的真實性和台鐵的草菅人命。

黃國昌痛批,行政院26日公布調查報告時完全沒揭露這個可怕真相,「請問台鐵高層:你們的良心在哪裏?請問交通部長:為什麼隱匿包庇?請問賴清德院長:誰應該要負責?請問檢察官:你查到了嗎?」,要求高層給個交代,不要再說不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