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社花海又來了!總面積近50公頃 12/1霸氣登場

台中新社花海將於12月1日開幕。(農委會提供)

台中新社花海將於12月1日開幕。(農委會提供)

2018/11/27 20:31

〔記者吳欣恬/台北報導〕台中新社花海將於12月1日開幕,今年以「新社花海行,樂遊台三線」為主題,並結合台中11處休閒農業區,設置「休閒農業區與農特產品展售區」。而在兩週的花海活動後,則由梅花、櫻花和桐花等不同時序的花季接續,希望全面帶動地方農業及觀光發展。

農委會今天(27)舉辦新社花海台北行前記者會。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說,今年新社花海系列活動是中央、地方、民間與青農共同努力的成果,從10月的路跑活動、11月的假日市集,延續到12月1日至16日的新社花海主場活動,發展成為台中大山城農業休閒活動的平台。

今年的新社花海總面積近50公頃,花海景觀區面積約20公頃、大糧倉作物區約17公頃,以及0.8公頃以客家作物為主題的「可食地景區」、「客家文化意象區」。展場主題區展示「種苗研發成果展──大糧倉後勤特攻隊」、「森呼吸小學堂」、「科技水保 浪漫農村」、「仙履蘭特展」及「金門地區農特產品特展」,並連結台中山城特色農產品行銷、休閒農業旅遊等。

種苗場場長張定霖說,種苗場去年開始轉型,和地方社區、學校以及休閒農業區鏈結,在新社花海結束後,接下來12月底還有梅花季接替,1月底則由梅花隧道迎接遊客,隨著時序推進,後續還有櫻花、螢火蟲和桐花等著遊客的到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