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到大哭!投票手竟卡入票匭 網友傻眼:第一次看到

有女子投票時意外將手卡入投票口,痛得眼眶泛淚。(圖擷取自影片)

有女子投票時意外將手卡入投票口,痛得眼眶泛淚。(圖擷取自影片)

2018/11/27 17: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年九合一大選於24日結束,近日內1段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台北市1名女子投票時竟意外將手卡進票匭,痛得當場哭出來,奇異的影片令網友傻眼,直呼「第一次看到」。

民眾將影片分享至臉書社團「爆笑公社」,當中能見1名身穿綠色上衣的女子坐倒在票匭前方,她的手在投票時意外卡進投票口,痛得她滿臉通紅、眼淚盈眶,選務人員連忙幫她用潤滑方式嘗試將手取出,並建議女子站起身來方便救援,所幸最後投票順利進行。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均表示沒有看過有人投票手還卡住,相繼留言指出「不要是洞就想玩」、「難怪台北那天開那麼慢」、「年輕人還是太淺了這是策略」、「投的應該是票不是手」、「手背突出的骨頭又沒卡進去」、「因為她才投不完的吧」、「看在你這麼有創意的份上,下去領500」。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