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人抽菸女兒誠實喊出心裡話 媽嚇壞制止:超怕被打

原PO和女兒在外面吃飯,剛好旁邊有人在抽菸,沒想到女兒脫口而出,「那個人抽煙,臭死了!」原PO聽到當場嚇壞了。(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和女兒在外面吃飯,剛好旁邊有人在抽菸,沒想到女兒脫口而出,「那個人抽煙,臭死了!」原PO聽到當場嚇壞了。(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8/11/27 1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朋友不會騙人!一名女網友帶孩子到外面吃飯,遇到有人抽菸,孩子當場說出心裡話,讓她超怕被打。

「我覺得有一天會被我家小孩害死!」,這名女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和女兒在外面吃飯,剛好旁邊有人在抽菸,沒想到女兒脫口而出,「那個人抽煙,臭死了!」原PO聽到當場嚇壞了,「我很俗辣的叫她店店(安靜)...因為我怕遇到拍郎(壞人)被打!」,雖然不得已讓女兒閉嘴,不過原PO心裡很是認同,不禁直呼「但煙味真的很臭啊!」

不少家長看了心有戚戚,「我女兒小時候也會,更常在人家吃飯時經過,看她不想吃就吐舌頭說難吃...還一副噁心樣...(然後我說一句不能沒禮貌就趕緊烙跑了...超怕被人家打)」、「我兒子上次直接指著排隊的路人說:這個人在抽煙耶...然後,那個路人馬上跑到遠一點的地方抽煙(還很不好意思),我的汗用噴的...」、「妳還沒遇過女兒,直指人家鼻頭大聲:爸逼,你看她好醜唷~哈哈哈!= ="」。

原PO同時在「爆怨公社」分享女兒的照片,照片中霸氣吃著科學麵的姿勢,網友看了紛紛笑稱,「姐就是霸氣」、「一臉跩樣!這長大應該不得了」;另外,也有網友認為,「我會附和他,說真的好臭,公共場所不能抽菸,你都知道哦?好棒棒哦~我來打電話報警開單好了~」、「我反而覺得抽菸的人要有自覺,看到旁邊有小孩不會閃遠一點嗎?憑什麼別人要吸你的二手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