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舉狀況百出民怨四起 一張照片讓大家心疼起這群人...

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這一張員警累翻趴在桌上睡著的照片,讓網友直呼好心疼。

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這一張員警累翻趴在桌上睡著的照片,讓網友直呼好心疼。

2018/11/25 18: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月24日剛落幕的九合一大選,因為投票項目繁多家上各種亂象引發民怨。但昨天一名網友在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上分享一張照片後,讓網友看了直呼「好心疼...」。

本次九合一大選動員了超過20萬名選務人員協助,由其員警不管是最近的新北耶誕城、候選人的造勢活動一直到投票當天,都沒離開過崗位,沒有掉以輕心更沒有一絲抱怨。僅管昨天的選舉活動狀況百出,開票更是一直到今天凌晨才結束,讓民眾十分不滿,在網路上怨聲載道。但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上分享初一張員警累癱,不約而同一起倒趴在桌上的照片,讓網友直呼「好心疼」。

這名網友表示自己在社群上看到他擔任警察的好友PO出這張照片,覺得有感而發,「一場選舉活動,讓全台的警察忙翻了。他們沒有抱怨、沒有休息、沒有掉以輕心,他們都為了錢、為了生活、為了給選舉的更好品質。」、「對警察朋友說聲感謝及辛苦了,他們是我們的人民保母,更是我們大家所忽視的重要人物,沒有你們就沒有安全的人民,謝謝你們,警察朋友們辛苦了!」。

網友也紛紛留言,「除了選舉的,最辛苦的就是這些人了,真是辛苦了,謝謝你們!」、「辛苦了!感謝有你們在前後默默守護!」、「所有的選務人員大家都辛苦了,感謝大家堅持到最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