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想去澎湖玩、開導航給媽媽看 網友得知都跪了

民眾家中的孩子看完導航地圖,認為可開車從台灣本島前往澎湖。(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民眾家中的孩子看完導航地圖,認為可開車從台灣本島前往澎湖。(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2018/11/25 18: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1名母親今(25)日在臉書上指出,家裡的孩子提出澎湖旅遊的想法,但得知大人說要提前計畫坐船、搭飛機,竟說「大人只會騙小孩」,拿出Google開啟導航,指著高雄往澎湖的路線說「開車就會到了」,此事曝光令網友感到有趣。

該名母親將事件貼上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她表示,當時自己和兒子解釋前往澎湖旅遊,必須要有事前規劃,如討論交通方式等問題,但兒子竟拿出導航說「開車就會到」,原來是Google導航加入「渡輪」功能,才會顯示出台灣本島通往澎湖的開車路線。

許多網友知悉事件後,均認為該名男孩的反應相當可愛,紛紛留言提到「是開車到高雄一起搭台華輪啦」、「划獨木舟也不賴」、「上禮拜才開車坐船過來,別嘗試會吐」、「在新濱碼頭有船可載車到澎湖的,只是應該很少人會這樣做」、「高雄海底隧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