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地瓜」口感像蘿蔔讓她崩潰 網曝:高山才有的稀品

今日有名女網友吃到1條口感像白蘿蔔的地瓜,讓她吃到快吐,但有網友笑她不識貨,因為「這是高山才有的天山雪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今日有名女網友吃到1條口感像白蘿蔔的地瓜,讓她吃到快吐,但有網友笑她不識貨,因為「這是高山才有的天山雪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2018/11/22 19: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早上出門總會在路邊買早餐,或是帶家裡的現成食物出門,但今(22)日有女網友拿2條地瓜當早餐,結果一吃讓她崩潰,因為這地瓜的內部和口感像極白蘿蔔,但有網友笑她不識貨,因為「這是高山才有的天山雪蓮」,還笑說「吃了內力會大增」。

這名女網友指出,因為在餐桌上看到2條地瓜,讓她想說可以當早餐吃,但沒想到一吃卻是她惡夢的開始,因為口感和內部像白蘿蔔,她也形容,這地瓜味道很詭異,過一段時間,詭異的味道還是在嘴巴揮之不去,讓她吃到快吐了!

原PO今早在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是不是買到冷凍過的地瓜?」、「難道是菜頭偽裝的地瓜?」但有內行的網友道出真相:「這是雪蓮!!」、「生吃口感像水梨」,其他網友也說:「媽媽會說妳浪費」、「高山才有的」、「吃這個會有一甲子的功力」。對此,原PO也更新貼文,感謝網友讓她上了一課。

雪蓮生長在高山,別名高山雪蓮或天山雪蓮,對於月經不調、牙痛、風濕性關節炎、陽痿、白帶異常、血崩等疾病症狀有治療的功效。

雪蓮的內部像白蘿蔔。(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雪蓮的內部像白蘿蔔。(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