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QQ!遭5歲兒誤刺下體 他痛到險暈厥:嚴重點真的會掛

原PO被孩子手中的鉛筆誤傷下體,痛到差點暈過去。(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被孩子手中的鉛筆誤傷下體,痛到差點暈過去。(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8/11/22 17: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手指被門挾(夾)到都沒那麼痛」,有男網友的小孩在家中追逐,一不小心手裡的鉛筆正中他的下體,他痛到差點暈過去。

這名劫後餘生的爸爸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當時的慘況,當天一早2個孩子在家中互相追逐、嬉鬧,其中5歲的孩子手裡握著鉛筆,混亂中不慎誤傷原PO,鉛筆就這麼「捅到我的小鳥」,事後回想仍餘悸猶存,「真的是痛到在地上滾要暈過去那種,整個陰部到腹腔絞痛到呼吸困難」,原PO當場癱倒在床上,完全無法起身,整整15分鐘,想到曾看新聞報導過,「有人被攻擊下體往生」,歷經此番劫難後,原PO深能體會,心有所感地說,「這種痛嚴重一點真的會掛掉」。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多麼痛的領悟~」、「不要讓小孩拿東西奔跑比較安全」、「蛋蛋的哀傷,幫QQ」、「我懂...看完默默的縮一下」、「好可怕啊~但我卻不小心笑了!真的很不舒服就去看個醫生吃個藥緩解一下」、「鉛筆表示:%&$#@&%$」、「小孩還活著嗎?哈哈哈」、「對不起,我只想到夜市的烤鳥蛋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