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萌寶可夢獲日本官方認定:11月21日為「伊布日」!

日本紀念協會今宣布11月21日為「伊布日」。(圖擷取自推特@project_eevee)

日本紀念協會今宣布11月21日為「伊布日」。(圖擷取自推特@project_eevee)

2018/11/21 2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精靈寶可夢中除了有相當受歡迎的「皮卡丘」,「伊布」也是許多民眾的最愛,對此,日本官方特地選今天作為「伊布日」,不僅舉辦抽獎活動慶祝,同時也對喜歡伊布的粉絲表達感謝之意。

日本紀念日協會今宣布11月21日為「伊布日」,因為日語1121的念法,其音和「伊布」相近,故特此設立節日紀念在精靈寶可夢中,和「皮卡丘」一樣擁有高人氣的「伊布」。日本伊布官方推特自今(21)日0時開始,每個整點的21分都會釋出可愛的伊布影片來報時慶祝。

為慶祝「伊布日」並讓更多人知道,日本官方推出許多活動,民眾只要在發布任何有關伊布的圖片或插畫,並加上「#イーブイの日」的tag,就有機會抽到新發售的遊戲或伊布娃娃。另外,官方也會在澀谷街頭舉辦伊布之日的限定快閃活動。

據了解,「伊布日」原本是由喜歡伊布的粉絲自行發想的,但透過申請今天順利獲得官方正式認可。

日本官方推特伊布報時

日本官方伊布推特舉辦活動慶祝「伊布日」。(圖擷取自推特@project_eevee)

日本官方伊布推特舉辦活動慶祝「伊布日」。(圖擷取自推特@project_eeve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