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日我最美!南大正妹站出來

台南大學親善大使團訓練內容包括基本儀態及應對技巧等。(台南大學提供)

台南大學親善大使團訓練內容包括基本儀態及應對技巧等。(台南大學提供)

2018/11/21 20:1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國立台南大學12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將於11月30日開鑼揭幕,配合接待活動的南市親善大使團今(21)日展開特訓,期以完美形象為校慶代言,增添光彩。

南大每年校慶活動皆由親善大使團協助各項典禮儀程活動,例如司儀、頒獎、接待的任務,可說是南大的最佳代言人。

特訓活動由南大親善大使團幹部擔任考核及講評,訓練內容包括基本儀態及應對技巧,例如行走、站立、坐下、微笑及頒獎、接待等,呈現團隊整齊度及個人自信,尤其是強化頒獎及接待細節的拿捏,以及對突發狀況的應變能力。

南大親善大使團指導老師劉碧鈴教官表示,活動中的考核雖較為嚴格,但經過嚴格的要求,才可打造出擁有專業形象及親切態度的親善大使,更培養團員們擁有堅強的軟實力,在日常及各項任務中,都能為學校及自我形象加分。

台南大學迎接12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展開親善大使團培訓。(台南大學提供)

台南大學迎接12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展開親善大使團培訓。(台南大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