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義雄表態反對以核養綠公投案 黃士修回擊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表態反對以核養綠公投案,以核養綠公投案領銜人黃士修在臉書錄製談話提出回擊。(翻攝自黃士修臉書)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表態反對以核養綠公投案,以核養綠公投案領銜人黃士修在臉書錄製談話提出回擊。(翻攝自黃士修臉書)

2018/11/21 17:16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針對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今天表態反對「以核養綠」公投案,呼籲民眾週六投下不同意票,以核養綠公投案領銜人黃士修今天回擊說,對於林義雄投票前表態,十分失望,林義雄只是依附在民進黨勢力的「假貨」。

黃士修表示,他對於林義雄反核的立場尊重,7月中旬他拜訪林義雄的慈林基金會,表達要親自登門拜訪林義雄,他寄了信,也打了電話,確定慈林基金會有收到信,也轉交拜訪時間給林義雄,但對方「已讀不回」。

黃士修質疑,台灣多年來就是少數反核團體綁架人民的聲音,林義雄在投票前幾天才站出來,太遲了,且林是被反核團體逼急了,才呼籲大家對以核養綠公投案投下不同意票。

黃士修今天在臉書上錄製一段談話,回應林義雄。黃士修強調,非核家園從來就不是人民的共識,11月24日的以核養綠公投,將證明台灣的民主不再需要聖人、英雄,不再需要救世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