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Pokemon GO》找到另一半 日網友結婚影片引發瘋傳!

許多人因為玩《Pokemon GO》而交到新朋友,在日本還有人因此而找到女友並修成正果啦!(圖片由shibuya319 授權提供使用)

許多人因為玩《Pokemon GO》而交到新朋友,在日本還有人因此而找到女友並修成正果啦!(圖片由shibuya319 授權提供使用)

2018/11/21 17:15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以能在現實生活中捕捉寶可夢為賣點的遊戲《Pokemon GO》,自從推出後就風靡全世界,許多人為了抓寶走出戶外,也因此交到各種新朋友。日本一名網友しぶ(Shibu)就因為這個遊戲,交到了女朋友リリー(Lily),最後還修成正果結婚了!他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了大學友人幫忙製作的婚禮影片,內容囊括兩人相遇相戀的過程。兩個人在2年前的8月27日為了捕捉拉普拉斯(舊譯乘龍),在台場遇見了彼此,2年後的8月27日しぶ向リリー求婚,決定未來要一起相守。這段影片仿製《精靈寶可夢》遊戲的畫面,還用了AR技術重現兩人在台場一起捕捉拉普拉斯的樣子,超用心影片引發網友瘋傳,至今已超過160萬次播放。

他們婚禮的過程充滿了寶可夢元素,不僅喜帖仿製《Pokemon GO》道館邀請函的樣式,會場還在各處佈置許多寶可夢的公仔,甚至《Pokemon GO》營運公司Niantic的全球營銷主管須賀建人,也錄製了影片為這對新人獻上祝福。最讓他們感到驚喜的是,喜宴時現場還出現了愛心魚,據說找到牠們的情侶會永遠相愛,在此時出現彷彿就在祝他們百年好合。

這段故事是不是很感人呢?這對新人捕捉的寶可夢據悉皆已超過十萬,しぶ還是日本前幾位獲得道館金牌的人之一,祝福他們接下來也能繼續攜手抓寶,兩個人一起成為寶可夢大師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