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帝王蟹達人爆吸金失聯疑「錢進中國」 藝人千萬投資恐泡湯

有週刊報導,有「帝王蟹達人」稱號、過去在台經營數間高檔火鍋品牌,還在中國開店的吳易展,被爆疑似吸金後落跑失聯,還稱資深藝人藍文青(見圖)似也投資千萬。圖僅示意,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有週刊報導,有「帝王蟹達人」稱號、過去在台經營數間高檔火鍋品牌,還在中國開店的吳易展,被爆疑似吸金後落跑失聯,還稱資深藝人藍文青(見圖)似也投資千萬。圖僅示意,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2018/11/21 1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週刊報導,享有「帝王蟹達人」美譽、過去在台經營數間高檔火鍋品牌,還在中國開店的吳易展,被爆疑似吸金後落跑失聯,目前傳出數十名股東已提告、投資千萬的資深藝人藍文青恐損失慘重。

《鏡週刊》報導,吳易展在台灣擁高檔火鍋品牌「小當家」、「大釧」、「美仕特」等7間連鎖店,另在中國開2間店,並指有逾600位股東投資、吸金恐逾2億,未料卻傳出5月底開幕的美仕特,隔月初疑發不出薪水、「9月關門大吉」;還稱6間小當家與大釧似陸續停業。

報導指出,前美仕特營運長、股東之一的牛秉遠透露,藍文青「投資最多」,並指他投資1450萬元、藝人蘇霈也投資了75萬元。文中援引藍文青的說法,表示已透過律師寄出存證信函要求吳易展還錢,否則不排除正式提告。

報導提到,吳易展9月初曾「向股東坦承挪用公款」,並指他承諾善後卻失聯,然而「最近卻出現在上海店的微信群組」,難以接受的部分股東們認為他「債留台灣、錢進大陸」,已提出背信、業務侵占與詐欺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