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贈品太讚!他無法捐血好感嘆 網驚:捐到乾也願意

原PO感染了B型肝炎無法再捐血,近日他看見捐血的贈品竟然是烤雞,只能感嘆自己看得到吃不到。(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感染了B型肝炎無法再捐血,近日他看見捐血的贈品竟然是烤雞,只能感嘆自己看得到吃不到。(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8/11/21 1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捐血贈品也太讚!一名網友感染了B型肝炎無法再捐血,今天他看見捐血的贈品竟然是烤雞,只能感嘆自己看得到吃不到。

這名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原本有著捐血習慣的他,不知道被誰感染,某天他突然被驗出B型肝炎後,就無法再捐血,每當經過捐血活動處,看見贈品都會受到吸引,今天他竟然還看到贈品是「烤雞」,大大的活動告示牌深深吸引著原PO,面對如此豐厚的贈品,原PO不禁感嘆,「哇!好誘人唷!我卻無法捐...」

網友看完紛紛驚嘆,「第一次看到有送烤雞的」、「流口水了齁~」、「「拜託,在哪裡,我好想吃烤雞,捐到乾掉也可以XD」」、「送烤雞!?我家這的只有小餅乾跟保久乳...那欸差架錐」;也有網友分享,「基本上六日贈品都比較好」、「可以考慮捐血小板」、「我還沒拿過烤雞,每次都拿電影票」。

也有網友和原PO同樣遭遇、無法捐血,最後卻發現沒事的例子,「我自身的經驗,也是捐血到第10次後突然被通知感染B肝,但是後來我自費去做病毒素檢查,醫生跟我說從未感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