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美睫技術強 中國上海奪金

美和科技大學美容系團隊在美睫延長術、全項公仔紋飾項目中拿下金牌。(美和科技大學提供)

美和科技大學美容系團隊在美睫延長術、全項公仔紋飾項目中拿下金牌。(美和科技大學提供)

2018/11/20 15:03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美容產業中的嫁接睫毛「美睫」技術,原本以日、韓最發達,但台灣近年專注技術精進,嫁接睫毛的精緻度、速度不斷超越,美和科技大學美容系師生受邀參加19屆「上海國際美髮美容節」邀請賽,與中國、韓國、美國等1700多位選手同場競技,包括美睫延長術、全項公仔紋飾都拿下金牌,團隊共奪回2金5銀8銅佳績,為台灣爭光。

美和科技大學學生在上海國際美髮美容節邀請賽中,與1700多位選手同場競技,得獎項目包括美睫延長術、全項公仔紋飾、新娘化妝、女式中長翻翹造型、單項公仔眼線、皮膚美容等。

美和科大指出,中國從各省海選精銳選手參加,學校則由傑出校友侯美綺、葉杏凌帶隊出賽,經過校內培訓,能與海選出來的選手實力旗鼓相當,可見學校扎實的課程與學生功力,學生們都是第1次參加國際性比賽,抱回好成績對學生、學校都是很大的肯定。

侯美綺說,「陪伴」是美和科大美容系全體專、兼任教師無時無刻在做的事,她畢業後有機會受聘擔任兼任教師貢獻所學,這次的競賽學生們不只充分展現專業技術,也達到良好的國民外交。

美和科大美容系主任洪雪鳳表示,學校有護理背景,在保健美容、整體造型上有完整且專業的課程,在業界的傑出校友們也與學校保持良好互動,讓產學連結,尤其台灣近年美睫技術備受國際肯定,不少海外業者特別來台網羅人才,也有不少美睫師到中國進行技術指導。

校方也表示,特別勉勵這次參賽的學生能再接再勵,從參賽過程學習全力以赴的精神,並藉由比賽,學習觀摩他人作品,提升美學鑑賞力,提升自己的創作,再創輝煌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