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20 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高市長選舉辯論火線交鋒。

高市長選舉辯論火線交鋒。

2018/11/20 06:19

自由時報

高市長選舉辯論》陳譏首富論空洞 轟韓像詐騙集團

眾所矚目的高雄市長選舉電視一對一辯論昨晚登場,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砲火全開,批評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說高雄要當台灣的首富,但「要怎麼成為台灣首富?卻絕口不提具體策略,跟詐騙集團有什麼差別?」韓國瑜則說,他的方法是推動中英文雙語教育,對全世界張開臂膀,讓高雄萬商雲集。

詳見高市長選舉辯論》陳譏首富論空洞 轟韓像詐騙集團

林正盛、楊雅喆 聲援傅榆 「台灣一點都不想多」

金馬獎「中國台灣金馬事件」延燒,最佳紀錄片導演傅榆致詞希望「自己國家被當成獨立個體看待」,引發中國藝人紛紛轉貼「中國一點都不能少」表態對中國效忠,中國網軍則大量攻擊謾罵。曾獲金馬獎的導演林正盛、楊雅喆昨發文力挺傅榆,林正盛更強調「台灣一點都不想多」,台灣根本不想多到變成中國的一點、只是要做自己的主人,引起熱烈回應。

詳見林正盛、楊雅喆 聲援傅榆 「台灣一點都不想多」

嘉縣選票險外流 攔下銷毀

年底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嘉義縣驚傳三百三十三張包括縣長、議員、村長等五合一公職人員選票差點外流的荒唐事件!涉嫌帶走選票的選務人員侯姓女村幹事昨接受警方偵訊後,函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詳見嘉縣選票險外流 攔下銷毀

蘋果日報

舌戰拼經濟 陳喊上任4年零舉債 韓誓選上若貪關到死

雙雄交鋒直球對決!高雄市長候選人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昨晚在三立電視台登場,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火力全開,點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惡言羞辱花媽,與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批評高雄又老又窮,一個是羞辱個人、一個是羞辱高雄。韓國瑜則重申,希望所有助選的人都不要口出惡言,他還擊,連陳也說過高雄人口老化、財政困難,他不是唱衰高雄,高雄只是個睡著的巨人,有絕佳條件,把這顆珍珠擦亮,高雄發展起來可震撼全台灣!

今晨最新 孫安佐刑滿獲釋 最快近日遣返回台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被控在美國非法持有彈藥,被關押239天,該案於台北時間昨晚11時在費城的賓州東區聯邦地區法院開庭,孫鵬、狄鶯穿著時髦,戴藍色眼鏡,10時多從側門進入法庭。檢方求刑15至21個月,至今晨1時孫安佐「刑滿獲釋」。最快近日、最慢6周後遣返回台。

聯合報

韓國瑜:若我貪汙關到死 陳其邁:上任四年零舉債

高雄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昨天登場,兩黨候選人激烈交鋒,韓國瑜在結論時發出豪語,若有機會入主高雄市政府「如果我貪汙,將放棄假釋,在牢裡關我關到死。」陳其邁說「當市長四年後達成零舉債,自己準備好當一個好市長。」

東奧正名公投 中華奧會:不要情緒性投票

國際奧會(IOC)日前第三度來函,關切東京奧運正名公投案,中華奧會昨晚開會討論後,預計在明天舉行記者會,讓體壇大老和選手站出來,一起替自己發聲。不過,因為這項公投案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有人留言抱持著「看好戲」心態,因而想投「同意」票;中華奧會呼籲,不要情緒性投票,要以選手參賽權為最大考量。

中國時報

直球對決 陳喊 弊案絕緣體!韓誓 貪汙關到死

高雄市長政見辯論會19日舉行,藍綠雙雄唇槍舌戰2小時,處處機鋒;韓國瑜最後打廉能政治牌,宣誓「當選市長若貪汙放棄假釋關到死」,陳其邁則以自身人格擔保「我是弊案絕緣體」並要求韓要以同樣標準檢視慶富等案。

范冰冰詐團 酷刑嚴防黑吃黑

27歲的葉姓車手,2年前遭彰化警方查獲法辦,未將幕後首腦供出,交保出來後獲首腦賞識,派他當在台的總指揮,結合大陸機房、台灣車手團及地下匯兌業者,大肆詐騙及洗錢,更為避免車手私下黑吃黑,竟拍攝鞭打、火烤背部的施虐影片,北市刑大循線逮捕葉嫌及洗錢的謝姓、尤姓業者後送辦。

導演楊雅喆、導演林正盛。

導演楊雅喆、導演林正盛。

嘉義縣驚傳選務人員疑似差點誤將333張選票攜出;圖為新竹縣選委會印製選票現場。(資料照)

嘉義縣驚傳選務人員疑似差點誤將333張選票攜出;圖為新竹縣選委會印製選票現場。(資料照)

美國賓州東區聯邦法院台灣時間19日深夜11點,宣判狄鶯、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刑期,法院判決「刑滿獲釋,服滿聯邦刑期即可遞解出境」,但由於移民局執行遣返作業至少需6週,孫安佐預計6週後返台。(翻攝自臉書)

美國賓州東區聯邦法院台灣時間19日深夜11點,宣判狄鶯、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刑期,法院判決「刑滿獲釋,服滿聯邦刑期即可遞解出境」,但由於移民局執行遣返作業至少需6週,孫安佐預計6週後返台。(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