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震後...屏東霧台公路傳山崩 畫面曝光

昨天上午9時45分台東發生芮氏規模3.3地震,屏東最大震度3級。地震過後不久,屏東霧台公路第二號橋對面山坡有大片土石滑落。(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登山借問站」)

昨天上午9時45分台東發生芮氏規模3.3地震,屏東最大震度3級。地震過後不久,屏東霧台公路第二號橋對面山坡有大片土石滑落。(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登山借問站」)

2018/11/18 15: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上午9時45分台東發生芮氏規模3.3地震,屏東最大震度3級。地震過後不久,屏東霧台公路第二號橋對面山坡有大片土石滑落,場面相當驚險。

台東昨天上午9時45分發生芮氏規模3.3、深度7.5公里的地震,震央位於台東縣達仁鄉,最大震度4級。根據中央氣象局數據顯示,台東縣大武鄉最大震度4級,屏東縣獅子鄉最大震度3級。

一名山友指出,昨天上午剛好在霧台鄉台24線(霧台公路)的第二號橋對面,地震發生後不久,目擊山坡土石大片滑落的情況,現場更揚起大片灰塵,山友近距離將山崩情形錄下上傳臉書,場面相當怵目驚心,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要他注意安全。

綜合媒體報導,屏東縣政府里港分局指出,山崩地點霧台公路二號橋上方山壁,平時並不會有民眾通行,目前霧台公路已暢通,然而路面仍有些改善工程,提醒用路人注意安全。屏東縣消防局則呼籲民眾上山前,留意是否曾發生大雨或地震,避免土石崩落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