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鼓社團打響圳堵名聲 多功中心、成教班和志工紛紛響應校慶義賣

圳堵國小校慶在學童的太鼓表演中揭開序幕!(圳堵國小提供)

圳堵國小校慶在學童的太鼓表演中揭開序幕!(圳堵國小提供)

2018/11/18 12:4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神岡區圳堵國小校慶,由12名小一至小四學童組成的太鼓隊,才成立兩個月,上台表演即「震」驚四座,博得掌聲;多功能學習中心的班員及志工,發揮愛心義賣麵包、多肉植物等,共同為學校打氣!

圳堵國小57週年校慶暨社區運動大會,由才成立兩個多月的太鼓社團表演下開序幕!12個1至4年級的小朋友苦練兩個月的「太鼓二番」,打動所有親師生的心;多功能學習中心有氧舞蹈班學員也帶來活力舞蹈。

圳堵國小校長蔡宗信表示,成立7年的圳堵國小多功能學習中心是串起學校和社區的好橋樑,今年多功中心各班、志工隊和成教班學生也紛紛響應義賣,烘焙班準備了貝果麵包和蒜蓉麵包;多肉植物班則準備了學員自己栽種的各式各樣多肉植物;負責多功中心業務的教務主任賴春旭也自製肥皂響應義賣。

此外,校友王玉餘也準備了傳統風味芋粿巧義賣;林朝聰老師帶領的成教班學生還特別準備了異國多元美食-椰子汁、越南春捲、炸蝦餅、泡菜貢丸湯和越南河粉加入義賣行列,讓今年的校慶更多采多姿。

校慶活動中別具特色的「有愛無礙 衝破障礙」趣味競賽,一年級「我只有一隻腳」、二年級「單手騎白馬」、三年級「爬爬熊進化史」、四年級「嘴忙腳亂」、五年級「跳跳糖」、六年級「並肩而行」等,更讓學童體驗行動不便及如何設法衝破障礙。

蔡宗信表示,校慶活動不只是教學成果的展現,更是親師生、社區和學校建立良好互動的最佳橋樑,希望能藉此鼓勵所有的親師生,一起打造多元的學習環境、營造多彩的學習生活、創造多姿的學習氛圍。

圳堵國小校慶,成教班學生穿著各國傳統服飾繞場。(圳堵國小提供)

圳堵國小校慶,成教班學生穿著各國傳統服飾繞場。(圳堵國小提供)

圳堵國小校慶,成教班學生也提供各國美食義賣。(圳堵國小提供)

圳堵國小校慶,成教班學生也提供各國美食義賣。(圳堵國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