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問「沒打卡上酒店、有帶妹?」 兒無奈:我都快40歲了

原PO和媽媽的有趣互動讓網友笑翻,紛紛大讚這樣的媽媽好可愛。(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和媽媽的有趣互動讓網友笑翻,紛紛大讚這樣的媽媽好可愛。(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8/11/18 1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管孩子多大了,永遠都是媽媽心中的寶貝!

「媽,我知道妳關心我,但是我快40歲了啦!」一名男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Line截圖透露,中午12點多媽媽傳訊息劈頭就問原PO怎麼還沒回家?「你這次去台中沒有打卡上酒店,我高度懷疑你不是去台中,是帶妹出去玩對嗎?」原PO看到當場傻眼,以為有人冒用媽媽的Line在整他,媽媽見到原PO的反應得意回應,「我的第六感很準的對嗎?」、「當然是我傳的啊!」原PO趕緊否認媽媽的猜測,並無奈地說,「媽,我要四十歲了,妳可以不要這麼八卦嗎?」媽媽隨即逗趣地回覆,「小氣鬼跟你開的玩笑也不行」。

母子間的有趣互動讓網友笑翻,「我快笑死了」、「怎麼辦?這種媽媽好可愛」、「媽媽很有戲劇天份!」」、「還是媽媽最了解你」、「你可以跟她說你帶男的出去...」、「這意思你去台中常常打卡上酒店?」、「要聽媽媽的話,快去酒店打卡」。

也有網友分享,「我國小的校長有說過,他每天要出門上班時,他的媽媽都會對他說,多穿一點衣服。我們校長想,我都快60歲了,老媽還是當我是小孩。重點就是,就算你是60歲的老頭,你媽還是比你大20歲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