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美了!新北歡樂耶誕城閃耀登場 繽紛燈海星際奇航開fun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晚開城,營造出璀璨的耶誕氣氛。(記者翁聿煌攝)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晚開城,營造出璀璨的耶誕氣氛。(記者翁聿煌攝)

2018/11/16 20:43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歡樂耶誕城」今晚在上千市民的期待下閃耀登場,大家屏息以待最受囑目的市民廣場3D光雕秀,從一片漆黑的市府大樓牆面,逐漸幻化出五光十色的繽紛圖樣,搭配震撼人心的音響效果,演出一幕幕科幻故事和電腦動畫,整個新北市政府周遭也隨著各式燈光交織出耶誕的歡樂美景,場景不輸國際主題樂園夜景,帶給在場的情侶和家人暖暖的幸福感。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說,邁入第8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再加碼創新,以星際奇航為主題,市民廣場前的大型光雕秀,命名為「桑塔星系」,將市府大樓二樓迴廊結構裝設900支RGB LED點控燈管,以電腦控制變換出256種顏色,將市府大樓與耶誕樹以市民廣場為中心緊密相連,打造出巨型環形螢幕,用3D光雕投影和LED流光迴廊連動,展現變幻無窮的光影藝術,周遭有太空星球主題貨櫃市集、「時光溜滑梯」、「星空獨角獸」的親子免費遊樂設施,讓大人小孩沉醉在超時空宇宙中。

而板橋車站站前廣場的「幻彩星系」燈區,以電子科技打造巨型LED球體藝術裝置「迷幻星球」,以超過10萬顆LED燈光在夜間投照出千變萬化的耀眼光芒,明晚(17日)起,每隔半小時演出燈光秀,民眾還可以走入星球體中間欣賞。

今年在萬坪公園燈區的「波力星系」,與來自韓國的「救援小英雄POLI」合作,共有七座POLI拍照裝置,讓小朋友與父母親一起拍照打卡,同時會在12月1日、2日兩天,舉辦「童趣嘉年華」活動,邀請POLI人偶現身。

主辦單位用數十萬顆LED燈泡打造出耀眼的星空步道。(記者翁聿煌攝)

主辦單位用數十萬顆LED燈泡打造出耀眼的星空步道。(記者翁聿煌攝)

民眾走在閃亮的星空廊道中,彷彿被滿滿的幸福感包圍。(記者翁聿煌攝)

民眾走在閃亮的星空廊道中,彷彿被滿滿的幸福感包圍。(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