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玩嗎?屁孩塞進自助洗衣店洗衣機 發IG被砲翻

有屁孩光顧自助洗衣店,將自己關在大型洗衣機內。(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有屁孩光顧自助洗衣店,將自己關在大型洗衣機內。(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8/11/15 2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今(15)日在網路上指出,竟有屁孩跑去自助洗衣店裡玩耍,還將自己塞在大型洗衣機裡面,並拍影片在Instagram發布限時動態,影片曝光令網友直呼「看到一定投錢讓他洗」。

民眾將翻攝畫面上傳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當中能見1名身穿橘紅色上衣、黑色長褲的屁孩,整個人進入自助洗衣店裡的大型洗衣機,並由男性友人將機門關上,拿出手機拍攝屁孩在洗衣機內的景象,並把影片轉發給女性友人在Instagram發布限時動態。

許多網友看見影片後,都對屁孩的行為感到相當「低能」,相繼留言指出「我終於理解為啥有很多人是被自己給蠢死了」、「之前好像有因為這樣玩死亡的案例欸」、「屁孩的想法,跟三寶一樣難懂」、「敢不敢按下去,我笑你不敢,俗辣」、「直接幫投幣,垃圾回收,從小事做起」、「這就是腦袋進水的由來」、「之前有一個也是這樣玩,不是被業者告了」。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