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陰影?狗狗認定「有門」 小主人假裝幫開才肯進屋

可愛的狗狗躊躇家門口,以為眼前有一扇透明的玻璃門而遲遲不敢進屋,逼得小主人得假裝做出「開門」動作,才讓狗狗開心的跑回家中。(圖擷取自IG)

可愛的狗狗躊躇家門口,以為眼前有一扇透明的玻璃門而遲遲不敢進屋,逼得小主人得假裝做出「開門」動作,才讓狗狗開心的跑回家中。(圖擷取自IG)

2018/11/14 2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一隻可愛的狗狗躊躇家門口,以為眼前有一扇透明的玻璃門而遲遲不敢進屋,逼得小主人得假裝做出「開門」動作,才讓狗狗開心的跑回家中。而狗狗可愛的影片也讓網友看了通通笑翻。

日前IG專頁akelathegreat 分享了一段短片,影片中狗狗家門前搖著尾巴坐立難安,發出低吼,眼睛直視門框中「不存在的門」,十分渴望回家,在家中的主人則不斷拍手呼喚,告訴牠「沒有門」,不過狗狗依舊不敢進屋,於是小主人只好上前假裝做出開門動作,才讓狗狗放心回到屋中。主人在IG發文時也開玩笑附上旁白表示「不,我不會相信你們,永遠不要相信玻璃門」。

看了影片的網友紛紛笑開表示「這太可愛了吧」、「這隻狗太鬧了吧」、「牠一定有陰影」、「該說牠聰明還是笨呢」、「牠一定撞過好幾次」。

狗狗不敢回家影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kela(@akelathegreat)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