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愛國中生看展後留「超溫暖」紙條 工作人員:好感動

國中生看展後留下紙條與1張100元紙鈔,慰勞工作人員的辛勞,讓工作人員看了大呼感動。(圖擷取自「玉溪有容教育基金會」臉書)

國中生看展後留下紙條與1張100元紙鈔,慰勞工作人員的辛勞,讓工作人員看了大呼感動。(圖擷取自「玉溪有容教育基金會」臉書)

2018/11/14 2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年一度的世界新聞攝影展從10月27日開始於台北展出,今(14)日在展覽中發生了一個感人的小故事。有工作人員指出,今早有國中老師帶著8名學生來看展,離開後,工作人員在戶外的竹籃下發現了一張紙條,與一張100元紙鈔,要慰勞工作人員的辛勞,學生溫暖舉動也讓工作人員大呼感動。

一年一度的世界新聞攝影展再度來台展出,其中137幅攝影作品中包含了當代議題、突發新聞、一般新聞、環境保育、自然生態、長期專題、人物肖像以及體育新聞。在展覽期間,展場也每天提供茶水與自製餅乾給民眾取用。

今日世界新聞攝影展的工作人員在臉書「玉溪有容教育基金會」發文,表示今早8名學習成就較低的學生,在一名男老師的帶領下前來看展,這些孩子們跟著同來看展的北一女學生聽完導覽後就安靜離開了。結果在學生們離開後,工作人員於戶外竹籃下發現一張被壓著的紙條,紙條上寫著「謝謝你們辦這展覽又不收任何的錢,還在此提供休息的場所。因本人是國中生也只能提供個100元。」也在紙條後方可愛的附註「字醜請見諒」,並附上一張100元鈔票當小費。

工作人員看了紙條後十分感動,表示「這個孩子啊!你真的好溫暖,好溫暖啊!你在哪裡?」隨後也表示,已經找到這名同學,是內湖麗山國中一個九年級的孩子,表示下周將去送上一個大大的擁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