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駕訓班練習撞倒號誌 網友驚呼「廣告都是真的」

原PO將駕訓班號誌撞倒,被網友建議「別上路」。(圖擷自PTT)

原PO將駕訓班號誌撞倒,被網友建議「別上路」。(圖擷自PTT)

2018/11/13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表示自己在駕訓班上課時,不慎將號誌撞倒,因為是倒數第2次上課了,不知道要不要全賠。其他網友看到後建議「真的不要勉強」考照,拜託他不要上路害人。還有人直說「原來廣告都是真的」。

原PO在PTT上發文,指出自己在駕訓班上課時,教練讓自己練習,結果不慎撞倒號誌桿,好險車子沒壞,只有烤漆要花2000元重烤,但號誌要花1萬元左右維修,甚至有可能要更換,價格超過三萬。原PO說到,這已經是倒數第2次上課,教練一直強調該教的都教完了。原PO也對於是否要賠償全額相當苦惱。

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對原PO在駕訓班考場,能夠開上草皮表達驚訝,直言閉著眼睛都不一定能開成這樣,加上上了那麼多堂課,原PO可能真的不適合開車,建議原PO「不要勉強」,放棄考照,搭乘大眾運輸。

也有人拜託原PO千萬別上路當三寶,這次是撞到號誌,下次可能不小心撞到人,更有網友直說「原來提神飲料的廣告都是真的」。有其他網友則認為,在駕訓班駕車時,教練都必須要待在副駕上,這次意外如果歸咎於教練沒有陪同,或許可以不用賠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