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想要一條棉被」 環球科大心願樹尋找耶老幫貧童圓夢

小慈希一個拖輪冰桶,可以讓全身癱瘓可以外出。(記者林國賢攝)

小慈希一個拖輪冰桶,可以讓全身癱瘓可以外出。(記者林國賢攝)

2018/11/13 15:04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家裡的棉被破了,我想要一條棉被。」邁入第13年的環球心願樹活動今天開鑼,將尋找2000位耶誕老人幫雲林家扶中心、馬來西亞貧童圓夢,擁有耶誕禮物。

「想要有個卡式爐,全家一起吃火鍋,因為家中叫不起整桶瓦斯」、「家裡的被子都破了,我想要一件暖暖的被子」、「想要一個拖輪冰桶,因父親多年前意外事故全身癱瘓,如果有冰桶就可攜帶冰枕幫助散熱,也可讓爸爸外出看看外面的美麗世界。」

環球心願樹上繫滿孩童們的願望,許多孩子只希望一件暖的外套或被子,讓他們可以暖暖過冬。

12歲小慈想要一個「拖輪冰桶」,因父親多年前意外事故,頸椎斷裂導致全身癱瘓,她希望能讓爸爸再度看看外面美麗的世界,如果有冰桶就可攜帶冰枕幫助散熱,一圓夢想。

環球科大心願樹13年來在各界愛心的灌溉滋養,董事長許淑敏表示,孩子們的願望不大,但是有大家的協助才能實現,請大家擔任耶誔老人,與家扶兒、馬來西亞兒童共享耶誕佳節的歡樂氣氛。有意認助心願卡的民眾可電洽(05)5370988轉7315。

縣議員賴淑娞為貧童繫上心願卡。(記者林國賢攝)

縣議員賴淑娞為貧童繫上心願卡。(記者林國賢攝)

環球心願樹今天點燈,募集2000份耶誕禮物。(記者林國賢攝)

環球心願樹今天點燈,募集2000份耶誕禮物。(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