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馬術青少年國際障礙賽 台中子弟把冠軍留在台灣

亞洲馬術青少年國際障礙賽,台中子弟林子嚴(後)把冠軍留在台灣。(圖:運動局提供)

亞洲馬術青少年國際障礙賽,台中子弟林子嚴(後)把冠軍留在台灣。(圖:運動局提供)

2018/11/12 15:04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配合台中花博盛大舉行,第三屆亞洲馬術總會青少年國際障礙超越錦標賽在后里馬場10日起連兩天登場,來自30國、60位馬術選手齊聚台中競賽,經過連兩日賽程,最終由台灣地主隊選手、也是台中人的林子嚴與陳臻,分別奪下冠、亞軍寶座,將勝利榮耀留在台灣。

台中市運動局指出,亞洲青少年國際障礙超越錦標賽參賽選手年齡為14至18歲,前兩屆分別在韓國和香港舉辦,第三屆賽事落腳台中,在花博后里園區的國際級馬術競技場盛大展開,地主隊台灣也派出15名全國頂尖選手同場較量。

運動局指出,兩天的賽事中,台灣地主隊共進帳5面獎牌,10日資格賽中,率先由林昺君和古锝湘分別獲得銅牌及第六名,11日決賽,戶籍地為台中的林子嚴和陳臻分別以兩回合全部通過,進入jump off(加賽),最終由林子嚴獲得冠軍,陳臻獲得亞軍,選手林貞繼也在決賽第一回合中拿下第6名,台中人在主場奪下勝利,格外令人興奮。

運動局指出,此次亞洲青少年國際賽,台灣展現過人騎技,尤其在這種國際借馬型式的比賽,馬匹用抽籤,騎手必須面對自已未曾騎過的馬匹,若非平日訓練紮實,很難與馬匹隨即契合,這次選手們的優異表現,讓台灣對未來亞奧運奪牌更具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