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違停還嗆義交「再白目一點」「賓士男」下場是這樣

賓士車違停在鹿港中山路與民權路口,義交因為消防車鳴笛聲勸離,反被賓士男嗆聲。(取自爆怨公社)

賓士車違停在鹿港中山路與民權路口,義交因為消防車鳴笛聲勸離,反被賓士男嗆聲。(取自爆怨公社)

2018/11/11 16:06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鹿港小鎮每到假日就車水馬龍,尤其是主要道路中山路,車位更是一位難求;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傳影片,義交在中山路指揮交通,聽到消防車鳴笛聲,要違停賓士車開離現場,卻被賓士車駕駛嗆聲「安奈!」,「再白目一點!」鹿港交通分隊長張力仁表示,將通知車主到場說明,違停與未禮讓消防車都可以開罰。

張力仁指出,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在紅線違停,可處300元到600元的罰金,如果未禮讓消防車,可處3600元罰金,情況最嚴重也可吊銷駕照,將會根據昨天的影片的賓士車牌號碼,通知車主來說明。

民眾上傳《爆怨公社》影片當中,義交因為聽到消防車鳴笛聲,請違停在紅線路口的賓士車離開,賓士車駕駛先是不滿的按喇叭,義交提醒這是紅線區,「賓士男」還下車理論,對著義交大喊「安奈!安奈!」(台語),最後要上車前再補句「你再白目一點沒關係!」就開車離去。

這段影片也引發民眾紛紛留言,違停就是不對,不對的事還要對義交嗆聲,這才是最不應該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