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椪柑行銷嘉年華登場 翁立友等歌手接力熱唱

翁立友參與「椪柑行銷嘉年華」演出,吸引滿場民眾到場欣賞。(記者黃鐘山攝)

翁立友參與「椪柑行銷嘉年華」演出,吸引滿場民眾到場欣賞。(記者黃鐘山攝)

2018/11/10 21:46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椪柑為台中市重要農產品,台中市政府今天在北屯區舉行「椪柑行銷嘉年華」,規劃小農市集、農特產展售、試吃體驗及18項精彩表演節目,晚間由翁立友等歌手接力熱唱,吸引滿場民眾,市長林佳龍則呼籲各界支持在地優質農產品。

農業局指出,椪柑行銷嘉年華已邁入第5年,希望突顯在地風情打造椪柑意象,規劃1日小農市集,設置60多個攤位,推廣大坑椪柑及北屯盛產的竹筍、文心蘭、蜂蜜、咖啡等農特產品,還有特色美食滿足遊客的味蕾,搭配音樂秀豐富多元體驗。

積極協助這項活動募款的市議員曾朝榮說,大坑地區土壤及氣候適合種植柑橘,產出的果粒大、甜度高、香氣濃、品質佳。椪柑富含膳食纖維、類黃酮素及維生素C,且外觀呈金黃色澤,代表吉祥、大吉大利,是年節的人氣伴手禮。

曾朝榮說,椪柑盛產期為10月至12月,今年收成良好,希望藉嘉年華宣傳「吃在地食當季」及「在地生產在地消費」觀念,建立消費者與生產者溝通的橋樑,拓展農產品行銷通路。

北屯區公所主辦這項嘉年華,為了吸引人潮,讓優質的大坑椪柑更廣為人知,也邀請最夯的歌手翁立友、傅振輝、甲子慧、黃夏欣、江宜潔、安地斯樂團、Wlison爵士樂團表演,市議員蔡雅玲、謝明源及市議員候選人許維智等人也到場共襄盛舉。

市府舉行「椪柑行銷嘉年華」,翁立友(左2)等歌手接力熱唱。(記者黃鐘山攝)

市府舉行「椪柑行銷嘉年華」,翁立友(左2)等歌手接力熱唱。(記者黃鐘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