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峰國小今慶98歲 新建綜合教學大樓也落成

龍井區龍峰國小今校慶,同時進行新建綜合教學大樓的落成,讓小朋友有更好環境上課。(記者蘇金鳳攝)

龍井區龍峰國小今校慶,同時進行新建綜合教學大樓的落成,讓小朋友有更好環境上課。(記者蘇金鳳攝)

2018/11/10 13:1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已有98年歷史的龍峰國小今天舉行校慶,同時進行新建綜合教學大樓的落成典禮,不但讓學生有新的校舍可上課,學校還把幼兒園搬到新校舍,讓幼兒有更大的空間可活動。

龍峰國小有一棟校舍約有20多年歷史,經檢查,發現學校舊校舍建物耐震度係數不足,恐有結構安全的顧慮,因此建議該棟大樓需要重建。

市府編列1億2千萬的預算進行重建,從去年3月開始,至今年10月完工,改建為綜合大樓,地上4層、地下1層,不但將幼兒園移至新大樓,因場地擴大,幼兒園的學生班級數由2班增為4班,新大樓設置幼兒教室、幼兒教師辦公室,還有普通教室,今天學校校慶並同時舉行落成典禮。

校長張素蓉表示,學校已98年,後年將舉行百年慶,而在百年慶前,新建的綜合教學大樓落成,而新大樓的新設施可提升與創造優質教學環境,更有其特殊的意義。

相關影音

龍井區龍峰國小今校慶,同時進行新建綜合教學大樓的落成。(記者蘇金鳳攝)

龍井區龍峰國小今校慶,同時進行新建綜合教學大樓的落成。(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