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先傳來地鳴!嘉縣義竹4級淺層地震 鄉親嚇一跳

嘉義縣義竹鄉發生4級淺層地震。(擷取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嘉義縣義竹鄉發生4級淺層地震。(擷取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2018/11/10 10:36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今日9時51分發生芮氏規模4.3有感地震、深度7.2公里,震央在嘉義縣政府西南方13.5公里、位於嘉義縣義竹鄉,義竹鄉親被突如其來的搖晃嚇一跳,所幸只有短短幾秒鐘,目前並無災情傳出。

這起地震震央所在地義竹最大震度4級,嘉義市、台南市佳里都是3級。

義竹鄉公所秘書蕭惠薰指出,地震發生前先傳來地鳴,接著強烈搖晃,當時還想說是否嘉義山區或台南市白河發生地震,沒想到震央就在義竹。

台鐵表示,嘉義縣政府西南方13.5公里處發生芮氏規模4.3地震,新營3級,嘉義=善化間按3級規定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