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討厭啦!被主人以手指臉 嬌羞德國狼犬一掌拍開

長毛德國牧羊犬Max。(圖擷取自IG)

長毛德國牧羊犬Max。(圖擷取自IG)

2018/11/08 2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用手指著人是一件不禮貌的行為,那如果指著狗呢?國外一隻德國牧羊犬不滿主人一直用手指著牠,竟嬌羞地一掌揮開主人的手指,讓主人放聲大笑,也讓網友笑稱狗狗嬌羞的行為與他魁梧的外表根本是「反差萌」。

國外粉絲專頁「long.coat.max 」日前分享了一段影片,影片中一隻長毛德國牧羊犬Max被主人逼到角落,並被主人用手指指著牠的臉,結果牠卻嬌羞的用腳掌揮開主人的手腕,令人莞爾。主人也搞笑註解Max面對他手指時,就與自己面對責任時會做出的反應一樣,「一掌拍到一邊」。

對此網友紛紛笑稱「狗狗也太萌了吧!」、「不要碰我!」、「哈哈哈哈超可愛,我的天哪」。也有網友認為主人的比喻非常好,表示「形容得很貼切」、「我們面對責任的態度都是這樣,沒錯」。

Max嬌羞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