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委會家衛所所長杜文珍 接任防檢局副局長

原防檢局副局長施泰華(中)驟逝後,懸缺由家畜衛生試驗所所長杜文珍(右)接任。(資料照)

原防檢局副局長施泰華(中)驟逝後,懸缺由家畜衛生試驗所所長杜文珍(右)接任。(資料照)

2018/11/08 20:51

〔記者吳欣恬/台北報導〕農委會防檢局今(8)日公布,原防檢局副局長施泰華驟逝後留下的懸缺,由家畜衛生試驗所所長杜文珍接任,另由防檢局基隆分局分局長邱垂章接掌家畜衛生試驗所。下週三將交接。

農委會防檢局副局長施泰華9月27日因心臟手術發生動脈剝離大出血過世,享壽60歲。

防檢局副局長一職為我國最高防疫獸醫官,也是我國在世界動物衛生組織(OIE)的代表,主責國內所有動物相關疫情,包括禽流感、口蹄疫、狂犬病以及非洲豬瘟等。

杜文珍自2015年12月接任家衛所所長至今,曾任家衛所研究員兼副所長;防檢局主任秘書、研究員、組長、科長、技正。杜文珍表示,防疫政策是延續的,需持續不斷強化,需要各部會、中央地方大家一起來。而接下副局長一職確實是個挑戰,她會努力做好協調工作。

邱垂章曾任防檢局主秘,他表示下週到職後會進一步熟悉家衛所的業務。他指出,所長的行政職是處理人的事情,而業務上,家衛所內部同仁都是相關專家,他深具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