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見屏東美麗的聲音 中正國小喜迎120年校慶

屏東中正國小120週年校慶感恩音樂會週末晚間登場。(圖由校方提供)

屏東中正國小120週年校慶感恩音樂會週末晚間登場。(圖由校方提供)

2018/11/07 09:3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位於屏東市的縣立中正國小,慶祝120週年校慶,全校親師生及歷屆校友目前均積極規劃為學校慶生的系列活動,首先登場的大型節目,是本週六(10日)晚間7點登場的感恩音樂會,校方邀請校友們踴躍參加。

11月10日晚間登場的走過雙甲子感恩音樂會,主題為「讓世界聽見屏東美麗的聲音-中正國小雙甲子校慶感恩音樂會」,邀請了屏東在地的學校藝術團隊,包括大同高中管樂團、中正國中弦樂團、南榮國中絲竹國樂團、至正國中直笛團、明正國中舞蹈班等演出,藉由音樂與舞蹈向各界展現屏東的溫暖與熱情。

校方也盼這個表演平台,促成校園藝術教育激盪與迴響,為屏東在地培養更多音樂、表演藝術人才,讓悠揚的樂聲傳遞愛到社會各角落,體現中正國小走過雙甲子歲月「懷舊、感恩、創新」的人文情懷。

中正國小表示,活動以草地音樂會形式辦理,預估全校親師生約1200人參與本次活動,也誠摯邀請各界好友在11月10日晚上7點,一起到中正國小大操場,感受屬於屏東的真善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