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起薪30K 萬能科大、桃園市室內設計裝修公會合作培訓設計人才

萬能科技大學校長莊暢(右5)、桃園市室內設計裝修公會理事長宋瀚霖(左6)簽訂合作意向書,培育室內設計裝修產業人才。(記者李容萍攝)

萬能科技大學校長莊暢(右5)、桃園市室內設計裝修公會理事長宋瀚霖(左6)簽訂合作意向書,培育室內設計裝修產業人才。(記者李容萍攝)

2018/11/06 23:07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看準桃園航空城及亞洲矽谷的發展機會,萬能科技大學、桃園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6日簽署「合作意向書」,將把握桃園建設的起飛期,共同培育未來室內設計裝修人才。

萬能科大校長莊暢表示,隨著桃園市的房地產產業蓬勃發展,萬能科大鄰近中壢青埔特區、桃園中路特區等重劃區推案量大增,絕大多數以自住客的買盤為主,因此室內設計裝修業務源源不絕,對多元化的室內設計裝修人才需求不斷增加。尤其智慧裝修時代來臨,需要運用裝修新科技的人才,營科系室內設計組與空間設計組,透過3D動畫設計、3D VR設計等課程培育學生的專業知識,跟室內設計裝修公會一起合作導入實務經驗,不僅提供學生實習的機會,更增加實務經驗,並且輔導學生考取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等相關證照,更有助於未來的就業,使得營科系學生為產業所用。

桃園市室內設計裝修公會理事長宋瀚霖說,公會將協助萬能科大安排室內設計裝修實務課程,培訓營建科技系─室內設計組與空間設計組學生,並且推薦優良產學合作的廠商,提供實習與就業的機會,雙方的合作不但可提供學生與實務結盟的機會,解決室內設計人才的供應鏈缺口,也提供符合勞基法的報酬,對學生好處多多。

宋瀚霖提到,室內設計的職業人員很欠缺,剛踏入室內設計的社會新鮮人,起薪平均有30K,根據大數據調查,許多學生對於這個行業很嚮往,室內設計師是排行前10名的職業,雙方簽署「合作意向書」,將合作辦理室內設計競賽及推廣教育活動,提供學校資源及室內設計裝修實務研習場域。

萬能科技大學、桃園市室內設計裝修公會簽訂合作意向書,培育室內設計裝修產業人才。(記者李容萍攝)

萬能科技大學、桃園市室內設計裝修公會簽訂合作意向書,培育室內設計裝修產業人才。(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