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立國樂團 今晚首登紐約卡內基音樂廳演出

台北市立國樂團將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演出。(中央社資料照)

台北市立國樂團將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演出。(中央社資料照)

2018/11/06 15: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979年成立的台北市立國樂團,是台灣首支政府編制內的專業國樂團,今天(6日)晚間將登上紐約卡內基音樂廳演出,這也是台灣第一支登上卡內基音樂廳的台灣專業國樂團,演出結束後,巡演下一站將前往巴爾的摩。

據《中央社》報導,台北市立國樂團曾出訪20多個國家,並在美國巡迴演出,此次造訪紐約,首次登上世界著名的卡內基音樂廳舞台,演出曲目充滿廟會文化等台灣特色,並將和中國琵琶演奏家吳蠻合作,呈現當代國樂風采。

吳蠻曾獲得美國葛萊美音樂獎,並7次入圍,也是第1位在美國卡內基廳演出琵琶協奏曲的中國樂器演奏家,台北市立國樂團2017-18樂季中,吳蠻成為台北市立國樂團成立以來首位駐團音樂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